要闻传真
当前位置: 要闻传真 > 正文
    要闻传真
    陈国猛讲授专题党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2023-07-01 20:1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40.png

        6月30日,省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围绕“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主题,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640 (1).png

         陈国猛指出,我们党将迎来102岁生日,100多年来,党之所以能领导人民在一次次求索、一次次挫折、一次次开拓中,完成中国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不断创造历史、成就辉煌,关键在于我们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行动指南,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全党。

        陈国猛强调,历史充分证明,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所在,是确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根本所在。

        陈国猛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体悟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对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意义,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题中之义,是推动解决百年大党独有难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在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中淬炼忠诚,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忠诚,在提高政治能力中践行忠诚;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一线中担当作为,发扬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增强守正创新的高强本领,建立靶向发力的精准思维,树立规范行权的法治意识;要淬炼廉洁自律的品德修养,从自身做起,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线,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提升约束力、感召力,持续强化震慑,严防“灯下黑”。

        陈国猛强调,要坚定决心保持昂扬斗志,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改,具体精准加强指导督导,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见行见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五督导组、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有关省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省委巡视机构及委机关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县纪委监委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清廉海南网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