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传真
当前位置: 要闻传真 > 正文
    要闻传真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
    2022-10-28 12:5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26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强化监督、抓好执纪、精准问责,扎实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上,省纪委监委书记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

 

  沈晓明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分析和目标任务上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

 

  • 要强化监督,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大局”开展政治监督,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把党内监督与其它各类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一张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见效。

     

  • 要抓好执纪,把清廉自贸港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提高对由“风”及“腐”的思想警觉,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容错纠错机制和典型案例通报发布制度,强化正风肃纪,激励广大干部敢闯敢试敢担当、想事干事能成事,以严实作风扛起中央赋予海南的重大历史使命。

     

  • 要精准问责,突出警示作用,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 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和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省领导陈国猛、冯忠华、巴特尔参加座谈会。

 

 

原标题: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强调
强化监督 抓好执纪 精准问责
扎实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摄影记者:宋国强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