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获批成立海南省廉洁文化研究基地
    2022-09-07 09:58: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在省纪委监委的关心支持下,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批准在我校成立海南省廉洁文化研究基地。
    海南省廉洁文化研究基地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我校共建。该研究基地汇聚省内外相关领域人才,整合相关学科资源,赓续琼崖红色血脉,用好海瑞清官廉吏文化资源,服务清廉自贸港建设。
    该研究基地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共产党清正廉洁思想、清廉自贸港建设、海南传统廉洁文化、廉洁家风建设等廉洁文化研究,目标定位是建设成为海南廉洁文化研究高端智库,海南廉洁文化传播教育基地,为清廉自贸港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