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成立廉洁文化研究中心
    2022-07-15 15:3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海南师范大学廉洁文化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海南师范大学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以中国共产党清正廉洁思想、清廉自贸港建设、海南传统廉洁文化、廉洁家风建设为主要研究方向,利用海南师范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赓续琼崖红色血脉,用海瑞清官廉吏文化资源,开展廉洁文化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努力打造海南廉洁文化研究高端智库、廉洁文化传播教育基地和廉洁文化研究社科基地。

    研究中心汇集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等20余名专家教授,出台了学术管理、经费管理等6项管理制度,明确了人才培养和引进、高水平成果产出、学术交流、高端智库建设、合作基地建设等5项行动计划。

    海南师范大学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精神,在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等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学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为基础,筹建海南省廉洁文化研究院,为清廉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师力量。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