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2022-07-02 09:56: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报告厅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校党政班子成员许玫、史海涛、陈险峰、李森、韩尚峰、王瑜、王任斌、黄忆军出席,各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史海涛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收看了海南省教育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阶段性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从“学、动、实、严”四个方面立即行动起来,不断加强推动能力提升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勇于破难题,做到跳出教育看教育,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中心工作、重点项目统筹起来,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比学赶超”活动统筹起来,相互促进,一体推进。

    视频会结束后,我校集中签约了放榜的4个校级“揭榜挂帅”榜单目标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我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活动后续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躬身入局,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聚焦目标,突出结果导向,确保取得实效。

    许玫强调,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抓手,为海南基础教育培养更多的好老师、好校长,奋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全校师生通过提能力、长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凝聚海师力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海师担当。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我校组织收看海南省教育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我校集中签约4个校级“揭榜挂帅”榜单目标责任书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