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2-05-16 10:4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推进我校桂林洋校区二期学生公寓及三期学生食堂项目廉洁建设,5月1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韩尚峰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一行赴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桂林洋校区二期学生公寓及三期学生食堂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强调学校作为业主单位,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并督促该公司履行好项目代管单位的风险防控责任。

    韩尚峰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有利于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希望代管单位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能够有效破解当前工作进展中的困难,全力以赴抓关键节点、关键进展,相互配合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建设工作不断扎实推向前进,为我校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

    刘汝兵指出,希望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携手共进,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代管项目的全过程跟踪监督,构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致力打造廉洁工程。

校领导赴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校领导赴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校领导赴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