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到美术学院调研
    2022-04-21 16:1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1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座谈,听取了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参观了实验室、美术馆等教学场所。

       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梦汇报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学生思想、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院长张引汇报了学院近五年来学科教学、科研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国际合作办学、校园美育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等情况做了汇报。

       刘汝兵书记肯定了美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要加强党建引领,明确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更多更好的资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到美术学院调研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到美术学院调研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