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疫情不解除 监督不放松
    2022-04-15 09:5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压紧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

  4月1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桂林洋、龙昆南两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例行监督检查,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院、医院、图书馆、食堂、商铺和校门等关键点位了解情况、查找问题。第二天,校纪委就印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向全校通报检查情况,指出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督促相关单位、部门限时整改。

  清明节假期后,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部署,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一时间响应,全员出动,每天安排人员开展监督检查,周末也不放松,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提出整改意见并上报学校党委。4月11日,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立即就如何推动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进行再布置、再分工,对照会议纪要一项一项进行检查,确保党委部署的每一项工作不仅有人做、而且做到位。

  “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必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表示。

  4月份以来,海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14次,发现并督促整改“进校人员检码测温不规范”“学生外出请假管理不严”“快递送餐人员违规进入校园”等各类问题16个,通过监督检查推动相关职能单位和部门履职尽责,为学校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提供纪法保障。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