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
    2021-07-20 19:5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19日晚上,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45名学员分三个组,围绕着培训主题,聚焦学校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从如何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如何更好地开展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如何改进自身教学工作等多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想。
  学校二级纪检委员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经过2天的学习,感受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纪检委员身上的责任重大,肩负着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重任;同时也充分认识到需要不断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更好地协助学校纪委开展工作。
  纪委工作人员认为,此次培训自己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有了新的提高,各位授课教师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授课,耳目一新,大家的思维更加拓展,对今后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认识到要不断的做知识的储备和更新,使自己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成为胜任工作的行家,才能更好地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者认为培训充实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对于专业的提升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有了较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对课堂的理论、实践教学有了很大的启发,对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有了较为务实的想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既是一次政治素养的全面提升,也是一次审视自身短板的全面剖析,又是一次面向未来发展的深层充电。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

纪检监察干部分组讨论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