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重庆顺利开班
    2021-07-18 19:3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全面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及纪检监察学科的发展,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于7月18日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7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出席开班仪式。

  敖山对我校全体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发展历程及现状,对两校加强相关业务工作的沟通交流提出殷切期望。

  杨卫国在致辞中对西南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于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确保学有所悟。二是讲究方法,确保学有所成。三是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探索工作规律,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思考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如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理论和实践的良性互动;深入思考如何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确保回去后各项工作都有明显起色,都有较大进步,在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为期7天,参训人员为校纪委工作人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学科理论研究带头人共计45人。

  为落实培训期间的管理教育工作,经校机关党委批准,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指定了支部领导班子。培训期间,临时党支部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培训管理要求,认真组织培训工作和党建活动,确保培训活动圆满、顺利。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重庆顺利开班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重庆顺利开班

 

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重庆顺利开班

杨卫国讲话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