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李红梅作专题党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8 19:1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李红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7月1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专题党课。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主持。

  李红梅从“伟大觉醒,开天辟地,建党伟业确立‘初心使命’”“百年历程,丰功伟绩,向世界发出‘五个庄严宣告’”“光耀千秋,历久弥新,在赶考路上传承‘32字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践行‘九个必须’”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李红梅指出,中国共产党风雷激荡的百年历程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学习热情、强化作风建设,脚踏实地,立足工作实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李红梅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广大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和接力者的根本任务。

  李红梅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刁晓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二是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推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工作实绩来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参加瑞金和琼海培训的全体干部学员、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李红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李红梅讲党课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