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杨卫国同志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9 18:4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纪委书记杨卫国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卫国同志在党课中指出,琼崖革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培育形成了伟大的“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即坚定信念,一往无前;实事求是,开拓奋进;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敢于担当,勇于斗争。这就是琼崖革命为什么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根本原因所在。

  杨卫国同志围绕党的领导、孤岛奋战、武装斗争、建立农村革命根据地、二十三年等五个关键词分析了什么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并结合内洞山会议、红色娘子军、琼崖抗日第一枪、“北撤”“南撤”、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等一系列案例,生动诠释了为什么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

  最后,杨卫国同志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大力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一,坚守信念的价值,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第二,发扬求实的精神,只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第三,坚持民本的理念,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第四,弘扬担当的品格,担当有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杨卫国同志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杨卫国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一处、二处 邮编:571158
  • 电话:0898-65882013 / 0898-65802751 邮箱:jjb@hain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